细雨霏霏

因为遇到了温柔的人,所以想温柔待人——《夏目友人帐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嘿呀!没想到你能发现这儿~ ᐕ)


以为这里会是自我介绍嘛?











其实……





与其我自顾自地介绍自己是怎样的,还不如诸位用自己的方式来描摹出我的模样来得深切,而且这样岂不更有意义?对吧 ᐕ)੭*⁾⁾












既然有都有兴趣看到这,那诸位不妨稍稍慢下脚步再四处看看呐

虽然我不太会讲故事,但若是诸位能够喜欢,我万分高兴
若还有兴致听我絮叨,不妨留下来,我慢慢把我脑海里的世界描绘给你看



不善言辞,敬请谅解












诸位留下的足迹我都有看的。真的非常感谢诸位能够造访寒舍,我也想一一回应,奈何lof经常出现操作频繁的错误,我也十分无奈啊( '-ω-
就这这里补偿给诸位~接好喽~(づ′▽`)づ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











再次感谢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❤️❤️

【微信体】真遥·宗凛·怜渚『晚安💤——攻组』


哈哈哈哈又是一条日常向的微信体~

论大家是如何道晚安的~


(这次是攻组发晚安,过段时间打算再弄个受组发晚安嘿嘿嘿嘿‎|•'-'•)و✧)来啦来啦~受组的晚安 

评论(13)

热度(2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